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環保心方向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減碳新氣象★★★★★★ 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環保心方向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減碳新氣象★★★★★★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環保心方向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減碳新氣象★★★★★★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環保心方向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減碳新氣象★★★★★★

志向企業服務之特色

南亞塑膠合格經銷商
棧板尺寸多樣且齊全
全新及二手棧板銷售
以客戶滿意度為目標
提供最佳之服務效率

使用再生塑膠 已經是環保的新顯學,世界的新潮流

瀏覽:581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22-11-18 11:31:35 Share |


萊雅集團將使用100%再生塑膠包裝材料, 並已連續四年獲得CDP組織AAA級評等


  • 萊雅集團在2020年宣布與塑料回收再利用公司Loop Industries簽訂合約,全面使用該公司的再生PET樹脂做為產品包裝材料。Loop Industries 掌握低能量降解塑膠廢棄物的技術,可將PET與聚脂纖維製品處理製成原生等級的DMT (Dimethyl terephthalate, 對苯二甲酸二甲酯)MEG (Ethylene glycol, 乙二醇)。除了近期的萊雅集團,百事可樂、歐舒丹等跨國企業皆與該公司合作購買其生產的再生原料。

  • 萊雅集團為總部設立於法國的跨國集團。旗下擁有超過500個品牌,經營範圍涵蓋150多個國家,每年全球採購花費超過10億歐元,是全球最大的化妝品企業之一。此集團推行永續策略已行之有年,於2017年以89.9%的綜合綠色評分在美國「新聞週刊」(Newsweek)中居於國際企業首位。2016-2019年間更是在CDP組織評等中獲得AAA等級,也就是「氣候變遷改善(Climate Change)」、「水資源管理(Water Security)」和「森林保護(Forests)」三個項目皆達到A級水準。

  • 2019年度的CDP評等中,只有包含萊雅集團的6家企業獲得AAA等級,同時此集團也是唯一一家連續4年度達成此成就之企業。萊雅集團在2018年的永續承諾報告書中列舉多項且全面的永續經濟行動,並對SDGs做出相應的政策做為回應(圖一)。其中在減少碳排放的項目中可以看見較2005年已減少77%、水資源使用量減少48%、廢棄物產生量減少37%,並有97%的廢棄物回收再利用的程序。除此之外,其中也列具其他減少碳排放、水資源管理與減廢政策與成果,以及遏止毀林、產品標籤透明化、包裝減量等項目的長期規劃。

  • 棕櫚油的種植被視為與森林破壞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CDP組織在個案分析中特別提及萊雅集團採用了100%認證棕櫚油,甚至與供應商合作建立棕櫚油來源監管工具(Sustainable Palm Oil and Traceability, SPOT)。此工具讓萊雅集團能有效追蹤棕櫚油來源,大幅減少採購到毀林棕櫚油的風險。同時,此集團也在馬來西亞投入扶植棕櫚油小農戶的工作,支持他們以永續的方式栽種棕櫚樹並取得認證。

  • 此次針對產品包裝的改善屬於創新永續力(Innovating sustainablilty)章節中的子項:包裝優化(optimising packaging)的計畫內容。此計畫的以產品本身的改善、包裝改善、再生材料使用以及使用認證的紙類材料為指標。截至2018年,萊雅集團已使用8705噸的再生材料取代原生材料,更訂下了2025年前使用100%再生塑膠材料的目標,此次與Loop industries簽訂的合約能促使達成該目標。


此文轉載自 產業永續發展整合資訊網 於2020/06/16發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