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環保心方向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減碳新氣象★★★★★★ 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環保心方向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減碳新氣象★★★★★★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環保心方向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減碳新氣象★★★★★★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環保心方向★★★★★★棧板選志向,減碳新氣象★★★★★★

志向企業服務之特色

南亞塑膠合格經銷商
棧板尺寸多樣且齊全
全新及二手棧板銷售
以客戶滿意度為目標
提供最佳之服務效率

歐盟規範的有害物質的毒性說明

瀏覽:907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7-07-05 10:37:01 Share |

針對以下:鉛PbCdHg六價鉻Cr6+多溴二苯醚PBDE多溴聯苯PBB等做分析說明

1.鉛:鉛在電腦中,係使用於焊接電路版以及其他電子零件,亦使用於電腦螢幕的玻璃版面;鉛可對人類中樞神經及末稍神經、血管系統及腎臟造成傷害。

2.鎘:鎘係使用於半導體等零件,且常被使用為塑膠安定劑(plastic stabilizer);鎘積存於人體內將造成中毒之無法回復的傷害(特別是對腎臟的傷害)。

3.汞:汞常係使用於自動調溫器、感應器、電路版上之開關等裝置;汞的使用,最後可能轉化成為「甲基汞(methylated mercury),而此種汞極易積存於人體,導致對人類大腦造成慢性傷害。

4.六價鉻(Hexavalent Chromium; Chromium VI):有些生產者仍使用此種元素作為鋼品的防腐物質。此種元素極易通過細胞黏膜且極易被吸收,而造成對細胞的毒性。

5.塑膠及PVC:塑膠為電腦製品中的最大項目物質。而其中最常使用的項目則為PVC (polyvinyl chloride)雖然近年來使用PVC的情形已經減少,但其總量仍十分巨大。在電腦中,PVC主要係使用於接線與外殼。PVC不容易回收使用,而燃燒PVC會造成戴奧辛

6.溴化火燄阻滯劑(Brominated Flame-retardants):此種物質常用於電子產品目的在防止燃燒;在電腦中,係使用於電路版、連接器及線路的塑膠表皮等。此種物質對人體會產生內分泌失調的危害。